霖霖

约定(四)

看着小豪包着绷带的双手,索妮娅一点都不同情他甚至有点想笑,伽勒尔形态宝可梦普遍都护短,小智抱着利欧路走过来,他身后的宝可梦最引人注目。

小智:“我告诉库库伊博士了,他说伽勒尔闪电鸟那一脚轻了,不然你的双手肯定废了。”

索尔迦雷欧把嘴里叼着的东西放到地上,或许这个膏药能缓解伤害,但小豪的手注定回不到以前了,重新弄好后,小智揉了揉向自己撒娇要糖吃的索尔迦雷欧。

小智:“谢谢你帮忙送药过来,小星云。”

不知何时起,丹帝和奇巴纳珍视的照片被换掉,而是被一张全家福代替,不知是拍摄者手抖还是什么原因,站在中间的人被拍的很模糊,后面站着的宝可梦让卡露乃隐隐猜到那个人身份,弟弟不满的看着兄长,出个任务一趟把自己弄残废不说还把两个联盟得罪透了。

小智:“终于了结此事了,小星云。”

小智看着被摆在架子上的纪念球,从众位守护神的回忆中,小智见到了爸爸和小星云的身世,原来它是爸爸曾经的王牌的后代,虽然记在小智名下,却是小智和丹帝一家一起收服的,算是丹帝的家人,小智买糖一袋一袋的买,丹帝直接两箱两箱的买。

库库伊:“你的朋友出手真大方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